纸椛

只吃cp 绝不混圈
善于使用「私信」功能可以优化lof使用体验

【电竞素材/水蓝】敢问下路兄弟要齁死谁(2)

记录一下两位的互动mark。

第二弹。

 

粉丝提问:

问:阿水前几天唱《丑八怪》你有听到吗?能打几分呢?

宝蓝:六分吧,他认真起来能有七八分左右。但是他每次唱歌都让我感觉他没有认真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笑)。

补充一下,宝蓝对自己唱歌的打分是六七分。

 

问:宝蓝你为什么不跟阿水双排呢?是不是因为他总坑你呀!

宝蓝:(憋笑,不好意思)双排的话,主要是分差太大了吧。输了会扣很多,赢了又加很少。就很真实。

 

问:夏季赛夺冠的话可以和杰克一起cos伊泽瑞尔和塔里克吗?

宝蓝:(纠结)……感觉好gay啊。我和阿水都是钢铁直男(?)。

 

问:之前杰克(狗AD)说,你和小明他都要嘛,所以想问你真的有拴住杰克让他当狗吗?

宝蓝:(犹豫)……杰克嘛,感觉……还是我像跪着的那一边

 

问:宝蓝怎么看「你空的Q,接q辣舞都帮你接回来」这种评价?

宝蓝:(羞涩笑,抿嘴)我们也有Q中和没有被Q中的时候嘛……所以不要这样子……

 

问:蓝哥什么时候才能不受阿水的奴役?

宝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就暂时就只能这样。我让着他吧,他是弟弟

 

 

 

夏季赛某场赛后:

阿水:我辅助校长的主要原因还是怕蓝哥打完第一把就退役……

阿水:这是我第一次打辅助位嘛……

宝蓝:(忍无可忍插嘴)也是最后一次。

 

 

 

 

一个唱《纸短情长》,一个唱《天后》。

两位都是玩你画我猜的宝才,IG捡到鬼了。

宝蓝画的阿水形象的火柴人没有肚子,是五角星形的。

 

 

阿水和宝蓝直播双排(宝蓝视角):

 

宝蓝:(老妈子苦口婆心)校长要你跟他玩又不是为了赢,是为了开心!

(然后阿水不听,不和校长排,还是来和宝蓝掉分了)

宝蓝:我吃东西挺优雅的。

(此处应该是指有吃相吧,由此可以理解为什么嫌弃吃咖喱的时候乱糟糟的阿水了)

宝蓝:喻文波辅助太菜了,我AD带不动他。

 

 

 

麦克疯商业互吹:

宝蓝:杰克我发型乱了没。

阿水:你长得帅,不需要发型。你平头都很帅,公子~

宝蓝:不帅不帅。

阿水:义进你说我们这里最帅的是谁?

肉鸡:(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jpg)

 

宝蓝吃掉队友保住了输出。

肉鸡:塔姆王还是厉害啊。

阿水:oh my god!太屌了吧,这个塔姆!

 

《进击!季前赛》(53min后)

(两位要拿亚索在中路solo)

 

宝蓝:杰克经常玩亚索,我没玩过。

女主持:那阿水这不是欺负人吗。

阿水:(摊手)那没办法。

男主持:你会狠心杀自己的辅助吗,你会不会担心今天赢了他之后,比赛的时候他演你?

阿水:(耿直)那肯定要先下狠手,先下手为强啊。

男主持:那肯定要给他点颜色瞧瞧,让他乖一点是不是?

阿水:(小声)是。

宝蓝:(淡定)那我尽量用智慧取胜。

 

男主持:那我们进入到相爱相杀的jackeylove对阵baolan。

 

补充一下,在之前《竞迹》的访谈里,杰克也说会毫不犹豫的卖掉宝蓝。哦,当然,宝蓝卖他也是日常操作了(笑)。

再补充一下,洲际赛e空之后,阿水没有选择卖,而是回头试图救宝蓝。

 

后来宝蓝杀了阿水拿了一血(此处应有掌声)。

然后被塔打了两下,自己也死了。

 

打GRX的赛后采访baolan:

问:鼻炎好了吗?状态怎么样?

宝蓝:鼻炎主要是气候不适应,已经习惯了就没有了。

问: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宝蓝:(迟疑)……嗯,暂时来说是满意吧。感觉还是有很多瑕疵。

问:你的兄弟们(比如AD)莽起来怎么办呢?

宝蓝:(偷笑)我一般每次都说慢慢来、慢慢来,别急……虽然可能没有什么用,但是可能稍微有一点点影响吧。

 

 

 

春季赛13连胜的赛后采访:

问:jackeylove你经常抗塔,抗塔点人,是队友喊你上的,还是你自己去的?

宝蓝:(露出看狗的表情,甚至被后期捕捉到

阿水:我觉得这个游戏是没有人想去主动抗那个塔的,除非就是沟通下有人能主动抗吧。(突然大声)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追人的时候那个塔莫名其妙就打我。

宝蓝:(微笑,翩翩公子不能揍狗)

 

 

问:宝蓝十三胜4个MVP之后有什么期待?

宝蓝:本来第一局拿了MVP之后心情很好,但是第二局失误之后送了几波就没有什么好心情了,希望之后能表现好一点吧。

阿水:(现在轮到我笑了)

 

 

玩家赛事TGA专访:

问:在TGA打的两年,怀疑过自己吗?

宝蓝:怀疑蛮久的。

问:那你想过要放弃吗?

宝蓝:(坚定摇头)没想过。因为很喜欢。

问:如果不打职业可能会参加什么工作?

宝蓝:(懵逼很久)……根本没想过,幼儿园老师?

问:为什么?

宝蓝:我喜欢小孩子。

(这大概才是宠AD的根源?!)

 

 

 

17年春天两位深夜在韩服双排,双双暴毙。

黑屏的宝蓝开着直播,拖着阿水的视角看。


TBC

两位实在有点可爱。

会继续整理和更新这个系列。

评论(19)

热度(6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