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椛

只吃cp 绝不混圈
善于使用「私信」功能可以优化lof使用体验

【电竞素材/水蓝】敢问下路兄弟要齁死谁(1)

记录一下两位的互动mark。


罗技活动直播:

宝蓝:(回答两人身高问题)我一米五,比他高,他就一米四。

 

 

宝蓝:(拍阿水)你别笑啊。

阿水:我看到你的脸就想笑,也不知道为什么。

 

 

宝蓝:采访一下你,世界第一AD?

阿水:你别舔。

宝蓝:你是世界上最强的

阿水:(笑)(低头玩手机)

 

 

宝蓝:(不解)又不是睡一个床,只是一个房间。

 

 

 

宝蓝:看到小姐姐就头转过来了。

阿水:(抬头看一眼)你当我是你,天天盯着人家小姐姐看。

宝蓝:(笑)别看到小姐姐就转头了,好好看你的柯南。

 

 

宝蓝:他挺喜欢吃咖喱的,但是感觉挺有问题的(指的应该是杰克吃完之后一片狼藉(其实还好啦))。

阿水:(不服)给我们看一下你吃的好不好?

 

 

 

宝蓝:Hi!Hello!

阿水:你想干什么?

宝蓝:闲得慌。

阿水:你这么闲得慌怎么不去拍厕所?拍这里干嘛?

宝蓝:你比厕所好看

阿水:(被打败)你也比厕所好看,拍你自己好不好。看到你被污染了。

 

 

 

宝蓝:你干嘛呢?……自以为很帅,然而一点也不……

阿水:哥们能不能一边去玩,让我自己呆一会好不好。

宝蓝:不行。

阿水:(挠头)你是真的闲得慌。

阿水:你去找阿宁玩。

宝蓝:不行。

阿水:(放下手机瘫在椅背上)头疼。

阿水:打一架吧。

宝蓝:(怂,拉远镜头)算了,都是文化人,有话好好说。

 

 

 

(两个人要换活动的衣服)

宝蓝:(坐到杰克的椅子上,把镜头从正在脱衣服的杰克上挪开,调成前置,有点害羞)……啊,有问题啊。

宝蓝:啊呀,还是看杰克吧(此时杰克已经开始套衣服)。

 

 

 

-背景音:直播开始彩排。

宝蓝:(举着镜头跟着杰克走)加油。注意你的形象哦。

阿水:(注意到,回头作势要打,后放过)

宝蓝:(等阿水走远了,开始嘴炮)要不是我拿着手机,把他头都锤烂。

 

 

 

宝蓝:(举着镜头被杰克嫌烦)你真生气了吗?生不生气?

阿水:(抬起头飞速的笑了一下)

宝蓝:(满意)不生气就继续拍了。

 

 

 

宝蓝:(蹲下来拍低着头的杰克)杰克你头发乱啦!

阿水:(沉迷手机不为所动地扮酷)无所谓。

宝蓝:就算很生气也要保持微笑哦。

阿水:(破功笑)

宝蓝:(火上浇油)浑身难受还要装作很专心的看手机,辛苦了。

阿水:(恼羞成怒且无奈)——哎呦!你是真的恶心。你坐一会不行吗。

 

 

 

 

宝蓝:(小声比比)你老坐着长不高的。

 

 

 

《竞迹》现场

(评价一下你的辅助)

阿水:还没打职业的时候就已经都认识了,直播的时候就和他玩。

(关于怎么和宝蓝认识)

阿水:当时在冲电一的国服,然后经常排到一起,就加了好友一起玩,就认识了。

(和辅助的默契)

阿水:要说默契的话,满分一百打到九十几吧。要提升各自双方。

(关于队内气氛)

阿水:五个人全是逗比……完全不会让着最小的。

(关于业余活动)

阿水:一般都吃饭看电影。

(关于solo王)

阿水:每次调试机器的时候肉鸡总是被宝蓝暴打,所以这个说不准。

 

 

关于宝蓝抢五杀

 

肉鸡:(最先反应过来,笑)你在干嘛!

宝蓝:(羞涩笑)我没看到!

阿水:(向后倒)哎哟,心态崩了。

宝蓝:(表面)对不起哥。

宝蓝:(苍蝇搓手)关键时候还是看宝蓝对吧。

 

赛后余霜采访阿水。

余霜:其实可以拿五杀,后来宝蓝抢掉了,你当时心里什么感想,下来跟他说过话吗?

阿水:(出神了几秒)其实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因为已经习惯了。

(此处有小可爱补充说是因为场下有人喊“离婚”所以阿水有点懵)

 

 

 

 

水蓝组合的18连胜采访:

阿水:我们都很努力。

宝蓝:我们也都很相信对方的。

 

问:中单和ad上去抗塔的时候IG老父亲宝蓝有什么叮嘱吗?

宝蓝:(绝望)就是很无语,怎么那么喜欢抗塔。

 

问:下路组合的沟通?

阿水:该说的其实私底下已经说完了……在采访的话,就说以后一起加油吧。

宝蓝:好官方啊……(然后更官方地说)就希望我们季后赛能有更好的成绩给粉丝看嘛。

 

 

 

 

双排互相嫌弃的日常:

宝蓝:应该能Q到人。

(于是开始打)

宝蓝:能不能打死啊。

(杰克阵亡)

阿水:(哀嚎)蓝哥啊蓝哥!

宝蓝:(先发制人)你Q能不能中一点啊!

阿水:(后来居上)你Q能不能中啊!

宝蓝:(振振有词)娜美的Q比伊泽瑞尔的Q难多了好吗。

阿水:(难以置信)贴你的脸你都没Q到。

宝蓝:(嫌弃脸)他位移了。

宝蓝:(小声)娜美他都不让空Q的,而且我第一个Q中了……

 

杰克还没回线上,杰斯帮把线吃了。

阿水:(惊慌)哥,我求求你了,少A两个,我们是队友,是一个team。

宝蓝:(跟着AD附和)哇全吃了,这太独了吧。

 

兵线没了,两位又开始打架,宝蓝被揍死,阿水也凉了。

宝蓝:Q中也打不过吗,怎么回事。

两位开始互相甩锅。

其中有金句: 

「Baolan :你是不是故意搞那种很危险的情况,故意让我q空,然后再说我。」

「JackeyLove :我没那么阴险吧。」

 

阿水:蓝哥,你别演队友了啊!

宝蓝:你别选ez了啊!

阿水:你看你的评价,3.8,这是人的评价吗。

宝蓝:(傻笑)这把确实有问题。

阿水:(跟着傻笑)对不起,对不起。

 

 

某次比赛:

宝蓝:今天我不可能死!我们下路今天刷KDA时间!今天我必要刷,终极刷,把上次那个1-7刷回来。辅助很容易死的!

阿水:(笑而不语)

赛后采访:

宝蓝:其实KDA我不是很在意的。

(阿水做呕吐状疯狂拆台)

 

 

 

 

LPL愚人节活动:

宝蓝:(期待)杰克呢,杰克应该是最帅的,杰克不是EZ嘛。

宝蓝:(笑)太好玩了,哎杰克还没出来吗?

(杰克cosEZ登场后)

宝蓝:(爆发出怪叫和笑声)啊啊,太羞耻了。看不下去了,很奇怪啊,看起来。

(当别人说阿水穿了个假的衣服之后)

宝蓝:(开始护短)蛮像的,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S8出征视频

宝蓝:就因为在国外嘛,感觉挺好玩的。

阿水:就第一次出国吗,而且打世界赛还是比较开心的。

(其他大哥都在讲比赛的事情,只有下路两位小兄弟在纠结进口矿泉水)

 

 

S8baolan采访

问:要不要夸一下jkl决胜局的闪现四杀?

宝蓝:很感谢他吧,那一波有点关键,夸感觉场上都夸过了,就是感觉很叼,其实就我一个人在夸他。因为我死了,他们都没死。

问:选MVP选谁?

宝蓝:杰克吧,有力挽狂澜的感觉。只要赢了就什么都行。

(阿水:他表面上不在意MVP,但实际上拿了MVP还是特别开心)


TBC

两位实在有点可爱。

会继续整理然后更新这个系列。

评论(22)

热度(260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