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椛

只吃cp 绝不混圈
善于使用「私信」功能可以优化lof使用体验

【电竞素材/水蓝】敢问下路兄弟要齁死谁(18)

记录一下两位的互动mark。

第十八弹。

 

 

LPL妙妙屋

 

问:如果发起一个抽奖,会抽什么?

宝蓝:可以一个月买一只唇膏吧。口红也行、口红也行。

 

问:那男生呢?

宝蓝:男生…………男生想要什么我不知道啊。男生喜欢什么、男生要什么……

问:你不就是男生吗,你喜欢什么?

宝蓝:(挠头)男生喜欢玩游戏嘛,男生陪他玩游戏吧。

可能宝蓝的世界里并没有不喜欢玩游戏的男生吧。)

 

阿水:刚刚想到,现在又忘了。

 

问:如果你能中奖呢?

宝蓝:那就给我钱吧。

问:王柳羿说的是想要很多钱。

阿水:这个也是真实。

 

宝蓝:嗯……教我唱歌吧,教我唱歌,专业的那种。

问:你最希望谁来教你唱歌?

宝蓝:双笙吧。双笙唱歌挺好听的。

 

(宁憋出了答案,准备跑路)

阿水:你这人都不等队友的吗?

宁:那你也照搬啊,你来个跟柯南合影。

阿水:(笑)感觉要挂了,感觉跟他合。

 

问:没关系,那你就直接想,你想中什么吧?

阿水:给我来个会个八国语言吧。

问:你要学八国语言?

宁:那你得学到死。

问:你得学多久?

阿水:时间其实挺长的吧,三天。

阿水:那个(你好、谢谢之类的话)也太俗了,说实话学习每国语言之前,应该先学会的就是骂人。韩国人学中文,不是先学会的……

肉鸡:阿水我劝你活的谨慎一点。

 

问:为了吃吃吃会排队很久吗?

宝蓝:没有吧,一般去那种店都是和葛炎一起的,就是大家一起去吃,就没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如果等很久的话)也就放弃了,就一次大家一起去吃海底捞,排了很久还没有排到就换了一家店。

阿水:有过,排了差不多将近两个小时吧,吃哥老官。

问:吃完以后觉得这两个小时值吗?

阿水:不值。

(在之前的采访里,绿毛也说自己为哥老官排了两个小时)

 

 

 

关于饮食习惯:

(九宫格 关于“不吃XX就给XX万”)

宝蓝:我本来也不吃(大)葱。其实我也可以不吃甜品,但是我想了一下,要是永远不吃甜品也很夸张就是……万一不小心吃了怎么办。

(主持人小姐姐憋不住笑了)

宝蓝:(认真)万一有时候想吃吃不了,就那个三万的(不吃葱)比较稳。

 

阿水:我基本不吃香菜,也不吃大蒜,也不吃大葱的。这里面没有海鲜,这里面没有不吃海鲜,不然你给我5000我都给你选。

 

 

 

夏季赛赛后采访:

问:第二局越塔失误被反杀两人,是召唤师技能没有带治疗术的原因吗?

阿水:其实也不是吧,那波对面其实血线都很低。一个是(和宝蓝)没沟通好吧,第二就是如果就是把他们逼走的话,应该还是,就是操作出现失误了吧。

 

洲际赛赛后采访:

问:描述一下现在整个IG的状态,今天赛前有压力吗?

宝蓝:可能大家都觉得我们发挥不是很稳定,但是现在在越变越好吧。紧张的话,可能因为我们个别选手(阿水低头偷笑)是第一次打世界赛,所以昨天比今天要紧张,今天反而平静了很多。

 

问:今天和BANG对线感受如何?

阿水:他今天玩的也是非传统的AD嘛,跟他对线感觉就是,跟他选的这个英雄对线是没什么太大压力的。我觉得跟LPL的AD对线压力更大一点吧。

(在比赛前的采访里,他被问了接下来要和BANG,会不会有压力。)

 

 

夏季赛采访:

(先前问了宝蓝数据很好的派克的技巧,当时阿水可能不是非常快乐,几乎一动不动像个雕塑)

问:今天两波关键时刻的暴毙,你率先被秒的时候慌不慌?

阿水:其实那个阵容打团的时候德莱文基本上摸不到人,我死了的话,看了一下我的队友,好像都挺强的,所以我就一点都不慌。

 

问:上赛季KDA是第一,今天6-0结束,是有特别注意KDA吗?

宝蓝:就是觉得不死也能赢的话,为什么要死,这样。就是死了就什么都做不了了,活着还能放放技能。

(肉鸡笑着看了一眼阿水,阿水低着头

 

 

 

问:如果让你用三个词概括最近的版本,怎么说?

肉鸡:(抢答)真垃圾!

宝蓝:就乱七八糟!群魔乱舞!!神仙打架!!!

 

问:AD位的快乐风男,快乐吗?

阿水:挺快乐的,玩这英雄就觉得挺快乐的。

 

问:第一局有想到对面派克会闪现过来杀你吗?

宝蓝:可能因为派克新英雄,也可能不够集中吧,对它的大招伤害不是很熟。

 

 

 

 

春季赛18.04.03赛后采访

问:今天连拿三局女警莫甘娜组合是怎么想的?

阿水:就昨天我们训练赛差不多练了一下午的……

宝蓝:(拍阿水、拆台,但是听不清)

阿水:(把话筒移开一点,跟他说小话,依然听不清)

肉鸡:(看着两人拆台笑)

阿水:然后效果还不错吧,就练了一下……午加上晚上的时间,今天就拿出来了。

 

(有听力好的小可爱可以去考古……我听不出……)

 

 

 

问:觉得EZ这个英雄当前版本是什么状态?

阿水:我觉得EZ这个英雄是个很好的英雄,我个人的话如果能选的话,我也比较喜欢玩这种英雄吧。

(宝蓝:死亡凝视)

阿水:因为就这个英雄的话,目前对线也不算很弱,到中期的话,是很厉害的。然后,如果选EZ的话,要在自己其他英雄都很强的情况下才能选到。

 

问:之前有一个视频就是你和宝蓝双排,他把你的EZ给ban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阿水:(歪头)有吗?

宝蓝:(飞速的点了一下头)

阿水:(笑)我忘了……现在没什么印象。

 

 

 

 

问:rookie目前发条胜率是百分之百,看到他选发条会不会很安心?

宝蓝:也没有吧,rookie其实玩什么都挺猛的。

阿水:乱讲。

 

(宝蓝除了会拆阿水的台,对其他队员都还是非常……包括孩神退役合影的时候,摄影提议让站成一圈的队员们指着坐在地上孩神来摆pose,宝蓝就直接说:用手指人很不礼貌。而活得很不谨慎的阿水马上手势一变,就和宁王还有rookie一起摆出443的数字玩梗。)

 

 

 

 

IG赛后群访花絮:

 

1月28日

采访员一进门就听见宝蓝在讲骚话:我宋义进就算掉级也不玩卡尔玛。

 

3月25日

阿水:热死我了,今天热死了,那个英文采访台跟火烤一样,你上去过吧,真的热死了。你摸我后背,都是汗。

宝蓝:我干嘛要摸你后背啊??

 

 

 

 

IG赛后握手环节

 

3月17日

男粉握手的时候对宝蓝说:“你比他们两(JKL和rookie)帅。”

宝蓝当场抱头捂脸。

合影的时候这位粉丝想站到宝蓝旁边,肉鸡空出了位置示意阿水挪一下,阿水不为所动。后来男粉不得不错开身位,勉强挤在宝蓝和阿水间隙的后面。

 

3月23日

上来了一位小姐姐,在合影的时候说:“我要站在阿水和宝蓝中间。”

五秒之后……

“我蹲下一点显得他俩高一点好不好。”

 

 

 

 

LPL妙妙屋

问:你的旅行青蛙叫什么?

宝蓝:乃瑛吧。因为之前那个喝醉酒的女生的视频。觉得很好玩,就取了那个名字。

(一个“乃瑛有没有安全到家”的视频)

阿水:看宝蓝玩。

 

问:那你(如果有)的蛙取名叫什么?

阿水:葛炎。因为在基地每天总有个人在那边叫嘛,所以如果玩青蛙就给他叫葛炎。

 

 

 

 

接下来开始考古:

 

 

17年5月15日

 

宝蓝帮阿水玩扫雷,把阿水碾起来打。两个人赌了二十块钱,后来阿水输了就装死。

 

 

 

17年5月27日凌晨两点

宝蓝炸群:

宝蓝:晚安 希望是好的一天。

宝蓝:啾咪.gif

 

阿水:你做梦呢

阿水:搞不懂你这傻屌要表达什么.jpg

(那时候两个人的群头衔一个是“TGA八强”、一个是“TGA亚军”)

 

 

 

 

 

 

17年8月宝蓝撞车走A

 

ZhanQiSuSuSu:lulu

ZhanQiSuSuSu:lulu

uithl:ok

uithl:大哥

uithl:你说了算

uithl:大哥 我有加钱符文

uithl:我很专业

 

随后宝蓝嘲讽了一波饮水机管理员:“心疼阿水,还没上场就过气了,现在是阿走的天下了。阿走万寿无疆。”

(琪琪不知道,不关琪琪的事.jpg)

 

 

过了几天,宝蓝在粉丝群里炸群:

熊猫头表情包,配字“阿水真的是很严格”.jpg

宝蓝:赛季要结束了一个MPV也没拿,太失败了,阿水真的很严格。

 

阿水:(复制表情包自己也发了一次)

 

随后宝蓝在13号的比赛里拿到了MVP。

 

 

 

 

17年10月户外

肉鸡:哇!阿水的帅!刚才看到了没有,阿水的微笑!

阿水:别叫了义进!

宝蓝:阿水盛世美颜。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

 

 

 

 

 

 

 

2017全明星的时候宝蓝应该是去和meiko合影了。

 

KID:网上还没看到合照,我真的想笑。

KID:宝蓝今天情绪有点低落,你们鼓励一下吧。

宝蓝:(突然出现 超凶)两个小可爱轮得到你来笑吗!

 

 

 

而这一届全明星,阿水和iboy打了表演赛。

 

阿水:我感觉应该是我点的天赋占优吧。因为我上次solo跟宝蓝,他带的那个不灭之握确实我感觉在SOLO里面很厉害。反正我们(和iboy)年龄都一样大嘛,就一起加油吧。

Iboy:一起加油吧!

 

后来在face2fac里,又cue到了iboy,“香蕉好吃不?”

 

 

 

 

后来17年12月份孤儿之巅宝蓝和meiko撞车。

 

宝蓝:早上好 meiko哥

Mokie:这大晚上的- -

Mokie:(发日期)2017年12月17日01:45:08

 

而早在17年8月,韩服撞车的时候,宝蓝甚至把Meiko顶着12345abcde的ID的一句:wan shang hao截图发在粉丝群里说很开心。

 

在EDG输了比赛的时候,宝蓝也直接说:没有职业选手会想输的 理解一下吧 就算结果不好也尽力了输给SKT有什么丢人的。

 

(这些互动也是我最近开始写双下路的原因之一啦)

最后,给大家一个小福利。

我不知道能不能动起来,应该可以吧。

发到群里,有小可爱说:这是一些主播vlog里晒男友的角度吧。




TBC

两位实在有点可爱。

会继续整理然后更新这个系列。

虽然所有的素材全部都是两位直男自己...,但是我整理的时候肯定带了滤镜,所以不要转出lofter,不要带入真人。

!!!不管是磕cp还是觉得小朋友可爱!!!都绝对不可以被两位直男发现!!!活得谨慎一点吧...

明天写一个童话故事paro~

 

感谢@脆皮 的那个男粉素材指路!

能和这么多可爱的太太一起玩耍真的太快乐了。

评论(32)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