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椛

只吃cp 绝不混圈
善于使用「私信」功能可以优化lof使用体验

【电竞同人/水蓝】lemon

超短篇甜饼。

放飞自我产物。

不带入,不转载,不ky。

CP:jackeylove×baolan

内含少量君明,就不打tag了。

 

 

是替代品。

 

就像列车晚点,没买到最心仪的草莓口味的蛋糕,只能将就——咸口的烧饼也能垫肚子。

 

王柳羿咬着吸管想。

 

这是交往几个月之后他才模糊意识到的——喻文波从来没有就自己对IU的崇拜表达过一点不满。

 

他的队友,兼任男朋友,大大咧咧往床上一躺,头发也不擦,还在刷微博看搞笑集锦。

 

「这有什么,史森明也喜欢允儿啊。」

 

 

 

 

“你不知道杰克和小明的搭配很火的吗?”后勤姑娘一边给王柳羿递水,一边挤眉弄眼的安利。她们都知道宝蓝是腐男,偶尔还会共享一些壳花的同人给他。

 

他愣了一下,瓶盖的粗纹把手心擦得生疼。

 

咔一下,拧开了。

 

她没注意王柳羿的糟糕脸色,自顾自兴奋:“毕竟是初恋组呀,阿水打小狗那么无脑上头,大概也就因为‘夺辅助’与‘夺妻’之恨绵绵无绝期吧。”

 

“是吗。”他喉结滚了滚。

 

训练室里打rank的各位骚话不断,喻文波看到王柳羿拿水进了门,便一蹬脚,椅子转朝他的方向撒娇:“蓝哥,给我喝一口,我要渴死了。”

 

要搁在平时,王柳羿早捎好了给他的饮料。

 

而现在他心情不好,坐回自己位置上:“这瓶我喝过了,你自己再拿一瓶吧。”

 

“有什么关系,我们……”意识到自己还没关麦的喻文波止住了话茬,小声嘟哝了一句,“小气鬼。”

 

对,我是小气鬼。

 

小气鬼不想跟你rank,今天我单排。

 

 

 

 

 

前几天的比赛算是险胜,有一波团战,因为自己的预判失误,技能交迟了,差点成了翻盘点,幸好阿水的输出足,带走对面中单和打野。王柳羿看着微博底下一群群要将自己踢出ig的喷子,心累锁了屏。揉了揉眼睛,又打起精神去看论坛里的分析。教练昨天复盘了一遍,又找他单独聊了进场时机的问题。现在他要吸一点夸奖阿水的正能量回血条。

 

然而吹阿水的帖子再往下拉,却看到:

 

「我一直纳闷宝蓝在区里怎么没人说,T0的英雄打成这个德行。」

 

「线上、打团都被小明完爆,拖jkl后腿吃老本就完事了。」

 

「小明要是再小一岁,17年底的时候IG把两人一起买了,还有宝蓝啥事?仗着阿水钦点呗,也不看看自己是捡了什么漏。」

 

这下他真的有点不开心了。

 

酸酸涨涨的,如果非要找一个很上道的形容来描绘这种心理,大概是“恰柠檬”。

 

可是,乱吃飞醋的自己,也好逊啊。

 

 

 

 

 

蓝哥最近都不爱和自己睡一张床了。

 

他会一推眼镜,笑着说:“我看完录像就去洗澡,你先睡吧。”

 

等到他洗完澡,就爬双层床的梯子,到上面的床上躺下。

 

没有王柳羿可以搂着睡觉的喻文波大眼瞪小眼,觉得自己再眨巴眼睛就能拥有双眼皮。男朋友为什么要和自己分床睡?他苦思冥想。

 

突然眼前一亮,山不就我,我去就山啊。

 

半夜,theshy迷迷糊糊察觉隔壁床好像有点动静,下路两位队友好像为争夺寝室双层床的制高点大打出手了。

 

可这和上单有一毛钱关系吗?

 

他翻了个身,陷入了周公的爱情。

 

 

 

 

 

你是不是更喜欢和小明双排啊。

 

完美走位避开套盾还接下红色方Q的ad已经被送回泉水,宝蓝一脸生无可恋地小声吐槽。

 

“现在主要是我们磨配合嘛。”喻文波的鼠标声顿了一下。

 

看来是默认了。

 

王柳羿没再说话,盯着兵线,趁他赶路的时候独享了一个炮兵。

 

“喂!我看到了哦!”

 

等推上水晶,王柳羿把耳机一摘,说要出去一下。

 

喻文波皱了皱眉,拉出万年隐身的企鹅,去私戳小明:“……我好像知道蓝哥为什么生气了,但是……他跟kid打我都不生气诶!严君泽也这样?”

 

“……其实他有段时间把你当假想敌来着。”

 

“我说上次策划跟蓝哥告白的时候他怎么那么热心……”喻文波后知后觉的挠头。

 

对面正在输入中的显示符只顿了一秒:“打住打住,工作时间,有屁快放。”

 

“嘿嘿嘿,但是吃醋的蓝哥也好萌啊。”

 

“……告辞。”史森明隔着网线都能接收到令人作呕的粉红泡泡,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今天的训练赛手感很好。

 

王柳羿揉着手腕,走向休息区。

 

网兜里的零食完美对上他的口味,打开一包海苔,他嘎吱嘎吱的嚼起来。这一周他微妙的避开了喻文波的亲近,但是那粗神经的大条搭档好像对他的变扭毫无知觉——

 

这让柠檬汁挤完之后认识到自己吃醋的样子实在丑陋的王柳翌并不想装成无事发生,那家伙根本就没关心自己吧!

 

想到这里,他恶狠狠的将剩下的海苔也塞进嘴里。

 

“哦?蓝哥偷吃了我的海苔啊。”拿腔拿调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王柳翌不服气:“放在公共区里的……”

 

“也没关系,本来就是买给你吃的。但是我的心好痛啊,居然一点没留……”喻文波故作痛心疾首地将袋子倒过来抖了抖。

 

“至少也让我尝一尝……”

 

他的舌尖舔过王柳羿的唇瓣,是海苔的咸鲜味。

 

“唔——”

 

抽走他的氧气,看着他家辅助涨红了的脸与镜片后面的弥漫水汽的眼睛,喻文波喃喃地说:“比起吃醋的蓝哥,好像这样还要更可爱一点。”

 

“滚!”

 

 

 

 

 

 

怎么可能是替代品。

 

当我牵你的手,拉住你,不许你做自由人离开IG的时候,你还不清楚呀。

 

全世界最强的辅助,或者卖我,或者保我,还不是蓝哥说了算?

 

你是最特别的,谁都不及你。

 

 

 

FIN

不管最后咋样,都快乐就完事啦。

不许吃柠檬!

评论(11)

热度(7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