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椛

只吃cp 绝不混圈
善于使用「私信」功能可以优化lof使用体验

【一个道歉和预警】



因为手机端不能在lof的评论区截长图,所以换了电脑端来操作。

如果我整理的素材里有其他什么让两位粉丝们感到“我在带节奏”或者不准确的地方,请小可爱们第一时间指出来,然后做更正。

因为我是有cp滤镜的,我尽量想做到准确,然而有时候不受控制(土下座。


关于LWX选手和baolan的关系,其实我在之前的整理里提到了,但是关于LWX其他的背景资料以及功课,是我没有做好,以后关于两位交友之类的内容我会尽量避免提及,还是以互动嗑糖为主吧。

现在第17已经被修改,如果其他地方还有老粉觉得有疑惑或者不满意的话,私聊或者评论就好了。

(这个截图好像不能顺序……所以是倒过来的,我的回复好像在上面)

评论(1)

热度(6)